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 高原麥客   讀吳軍老師《心態》這本書時,其中有一段描寫清末名臣曾國藩的文章。大致說的是曾國藩在湘軍收復南京之后,曾親自帶領部下視察被戰火毀壞的曾經煙柳繁華的秦淮河。   讓他的幕僚不懂的是,在整個南京城百廢待興之際,這位被人們稱為衛道士、在人們印象中遠離煙花之地的曾文正公,居然下令恢復秦淮河船。并且要求屬下大肆興建酒肆茶館商鋪。   幕僚不解問起原因,曾國藩講,世上真正向他們那樣成就一番事業,謀取不世功名的人畢竟是少數。大部分百姓都是販夫走卒,忙忙碌碌終其一生,能修繕一個地方,給這些人帶來一些歡樂,不啻為一件善事。   第一次,看到這個故事我有些驚訝。一代名臣,竟然能說出這樣消極懈怠的話來,并且把普通人的享樂看成世上最重要的事情。我就想,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再怎么著,也要成就一番偉業,也不枉匆匆來世一趟。何況是他這樣的大賢。   人有爭勝心當然是好事,可如果一味的追求一些根本不能實現的虛無的東西,就成了好高騖遠。老喻在他的《人生算法》里提到一個方法,用半徑找準人生的定位。   他用三個同心圓的框架,帶領我們認知眼中的世界。他把這個方法稱為半徑算法:大致分為三個半徑,認知半徑、能力半徑、行動半徑。   第一、認知半徑要盡可能地寬。積極地擴展自己的視野。就像人們常說的“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見識很重要。   第二、能力半徑要盡可能地明確。就是知道自己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自己擅長什么,不擅長什么。盡量在自己的能力圈內做事,別瞎折騰。   第三、行動半徑盡可能的要小。對于個人來說,就是說一次只做一件事情,盡可能的投入全部的精力,才能把事情做好。對于企業來說,想要持久產生利潤,就要去做那些可以重復簡單持續的事情。   在現實生活里,要做的事情太多,大腦里裝著許多理想等著我們實現。可同時我們的生命有限,我們的時間有限,我的精力有限,我們的資源有限。如果東一榔頭,西一棒子,到頭來,就會像那只掰棒的猴子,一無所獲。   看到別人成功了,覺得自己如果做,會做的更好。看到別人家孩子考上重點中學或者名牌大學,會教導自家孩子,“生于憂患,死于安樂”。看到別人下海經商,把生意搞的水起風生,自己也躍躍欲試。   是的,不可否認,人應該有積極進取的精神。但同時要清醒的認識到,自己有什么資源,自己的能力圈究竟有多大?你和他們不一樣。   現在回過頭來再看曾國藩說的話,大部分人一輩子都是販夫走卒,能干出一番驚天動地偉業的人,鳳毛麟角。認識自己的局限,能接受自己的平凡和普通,不啻為一種做人的風格。   目標定的太高,路程太長,一心想要成為那個出人頭地的人,這是一種美好的遠景。人常說抬頭拉車,也要低頭看路。但往往我們付出很多,命運并沒有因為我們的勤奮、不懈,而眷顧我們。再怎么掙扎,似乎都無法從現實中掙脫,我們依舊是一個平凡的人。   如果說除了生存以外,我還有什么擅長的能力,可能要算寫作。剛開始持續寫作的時候,也是雄心壯志。想要通過寫作改變自己的生存狀態,想要通過寫作實現財富自由,想要通過寫作制造影響力,想要通過寫作賦予生命更深遠的意義。   無論哪一種愿望,都會讓自己心潮澎湃。每天心里想的最多的事情是,如何像個作家一樣去思考,去行動,寫出爆款文章揚名立萬。可如果每次陷入這樣的怪圈,就會因為想要變的更好,卻根本寫不出來。   并且,越是焦慮,越是期待,越會寫的更糟。聽別人說,寫作就是把一份時間重復出售很多次。這完全沒那么輕松,沒那么簡單。剛開始接受自己的爛,接受自己平庸,接受自己寫不好,實在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有一天,當我終于知道,我只是一個普通人。我的東西不僅僅是寫給別人,也是寫給自己。是自己和自己的對話,是一種靈魂的自我表達,是一種思想的療愈。我突然感覺自己釋然了。   我不再向那些著名的作家看齊,也不再和專欄的作家比較,而是接受自己的平凡,把寫作當成一種生活的調劑、個人的興趣和愛好,內心輕松了許多,連寫出的文章都比以前變的從從容容,面目可愛。   人如果不帶功利之心,不顧及外界的感受,不把自己當成巨人時,心靈和身體才能得到徹底的舒展和發揮。   作家是文字工作者,但寫字的人未必都能成為作家。普通人沒有作家那樣的經歷,沒有作家那樣的環境,更沒有作家那樣的機遇,如果說通過寫作能充分領略心靈的快樂,也不失為一種富足。   我認為在家庭教育的問題上也是如此。大多數人,家長和孩子都有一種深深的憂患意識。有時會感覺到,這個社會無時無刻不被一種焦慮填充,就像久陰不晴的霧霾天氣。   大多數家長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于是本來自然而然的學習成了一種急功近利的沖刺。學習甚至連教育已經失去本質,變成一場被嚴重扭曲的軍備競賽。   各種監督、各種說教,各種補習,甚至各種裝模作樣的言傳身教。目的只有一個,一定要培養出一個不被社會和時代淘汰的精英。似乎孩子將來的成敗牽動著每一個家庭每一個人的神經。   還有各種虎媽虎爸的案例,什么高考率達到99%的名牌中學,在這種資源、信息和成績的大比拼中,家長們的眼睛只盯著成績。而孩子更像是能打壓更多東西的瓶子,沒人考慮孩子的感受,也沒人問過他們“累不累,到底需要什么。”   記得,有一次和兒子聊天。我用我所能知道的東西,為他描繪了一個無比成功、無比富有,無比矚目的未來。末了,我對他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學習是窮人孩子進入上流社會的唯一途徑。”   兒子怔怔的看著我,不耐煩的說:“那是你想要的生活,我不想過你那樣的生活。”我質問他:“能說說你想要過什么樣的生活嗎?”他說:“雖然我還沒想好,但一定不是你描述的那樣,一定是一個更快樂更自由的生活。”   幸福的生活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有各自的不幸。但家庭教育、以及這種變了味的教育方式普遍存在。這個社會就像一個逐漸膨脹起來的氣球充滿了“正能量”,似乎沒有點正能量,你就不配這個欣欣向榮的社會。   今天下午,看武志紅的一篇關于家庭教育的文章,名字叫做《這個時代最稀缺的底氣,叫“穩”》里邊講了著名電視劇制作人黃瀾和他兒子的故事。看后,我無限慨嘆,哪一個家長不是望子成龍?而最終能成功者微乎其微,大多數孩子成了這種趨利教育下的犧牲品。   黃瀾是《非誠莫擾》《虎媽貓爸》《我的前半生》多部電視劇的制作人,就這樣一位觀眾眼中的名人,卻在兒子的教育上,也經歷了從焦慮、斗爭和反抗到逐漸平靜、接受和釋然的整個過程。   受別人的影響,剛開始,黃瀾也認為憂患教育是教育的根本。甚至把父母的思想,觀念和很多道理用在孩子身上。認為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似乎讀書是唯一的出路等等,和大多數普通家庭或者家長一樣,心急火燎的實施壓迫式教育。   但適得其反,孩子在三年級時患上嚴重的抽動癥,講話時鼻子會不自覺的抽動,醫院給的診斷結果是,因為孩子過分緊張造成的。她也是從那一刻發現,不是孩子“病”了,而是自己病了,自己把“病”傳給了兒子。   最終,經過自我反思,她降低了對兒子的要求:“只要不坐牢(不觸碰法律底線)、不啃老(能夠獨立生活),優秀不優秀無所謂。”在這種寬松、信任的方式下,孩子終于恢復自信,變成了一個樂觀向上的人。   人應該具有憂患意識,但適可而止。不能讓憂患意識最終成為扼殺孩子天性的兇器。適度的安全感,適度的穩定感,會為孩子創造一個健康和諧的成長環境。心理學把這種穩定稱為:“抱持性環境”。就是孩子的內心安詳,平和,他們需要一個不會報復的人,以及一個包容之心的社會。   吳軍老師有一次去巴爾的摩,看到那里的孩子花在讀書上的時間并不多,平時開開心心。就十分好奇,問那里的家長:“孩子如果不好好讀書,無法考上好的學校,將來的生活怎么辦?”   而美國人卻樂觀的說,拼命讀書能否過上更好的生活,是一個未知數,但快快樂樂地生活18年,是能看得到,能抓住的。與其18年讓孩子痛苦的度過,不如把快樂還給孩子們,樂觀比什么都重要。”    哲學大師周國平有一段話較為精彩,他說:在所有的人生模式中,為了未來而犧牲現在是最壞的一種。如果把幸福永遠的推延,實際上是取消了幸福。”在家庭教育中,我們不能用孩子今天快樂換取一個無法確定的未來。那實在太遙遠了。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接受平凡的人生,才是一種豁達的生活態度。 +10我喜歡

再好的朋友如果如膠似漆、終日形影不離,“穿一條褲子還嫌肥”,那一定不會久長。朋友之間如果走得太近,黏連膠著,甚至連食堂的餐券也合在一起用,這種友誼很難長久。這是因為距離愈近,相互間因固有的瑕點暴露愈多,“水至清則無魚,人至清則無徒”,距離產生美,友情也需要距離的度量。   在寒冷的冬夜,兩只刺猬很想擁抱在一起取暖御寒,它們試著相擁而又被對方剌痛得分開,經過幾次的調整,它們發現只有不近不遠的距離才最可靠,才能既可感受彼此的溫暖,又不至于讓對刺痛。   距離是友情的彈簧。保持適度的距高并適度拉伸和壓縮,都會使之保持永久的彈性美。   有距離才有吸引,心靈才能保持獨有的空間,這是對友誼的尊重和理解。這種尊重和理解以人格的獨立為前提,因此交往中的任何一方都不能過分信賴對方對你的理解程度,不要毫無顧忌地袒露自己的心靈秘密。友情需要含蓄,需要保持一分意味深長的朦朧尤其是異性朋友之間更不應該“完全透明   是奇怪的動物,未靠近時總想靠近,未得到時總想得到,而當他真正得到或靠近時,卻又很快就感覺索然無味。友情與愛情在這一點上極其相似,距離遠了,感覺不知心為誰屬,距離近了又容易因一件小事而鬧得分道揚鑣。只有做到不近不遠既能相互照應,彼此又保持獨立的心靈空間,這當為最佳狀態。   朋友之間往往生存環境不同,接受的教育不同,各自的人生經歷不同等,因此價值取向,人生態度不管怎么接近,也無法找到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之所以成為朋友,更多的是因為氣質、學識、品行等共同點所吸引,甚至有時是某種偶然因素,導致你與他便成了朋友。這種情況下,獨立的心靈空間顯得尤為重要。     朋友是一種財富,而自己的個性更是一種財富,倘若有一天我們屬于自己的那份“領地”全然消失,那么,朋友看你也便毫無價值了。在一個人的心中,朋友總是以一定的價值而存在,它或是精神上的安慰,或是道義上的支持,或是心靈上的潤澤,或是物質上的依傍,或是人格上的樣板。如果你沒有了任何可供朋友看中的價值,你想,他還會交你嗎?這不是世俗的無情,這是友情的真諦。   友情,以價值存在為前提。   零度生存理念一個重要原則就是價值原則。 +10我喜歡

中國政法大學 | 梅宜芳           微信消息一直不斷的提醒著,是聊天群里大家在抱怨著自己歸鄉的感受。   一切都似乎缺少了些往日的熱情,多了絲敏感與介意,多了分恐慌與小心翼翼,多了些條條框框和通知條例,正如同我剛下高鐵沒多久就連續收到了派出所、鄉長、村委以至鄉衛生院的電話。   仔細想來,這或許是從小到大在家鄉受到的最大“禮遇”了,但卻無一絲的自豪而言,有的也只是對對方的理解,對自己的無奈,對世事的感慨。       村里還是一樣的安靜,站在大門外已然清晰的聽到隔壁村子的狗叫聲,原本以為是距離近的緣故,待看到村子里一家家戶門緊閉的場景時才知道,自己回來的早了。   那些在外奔波的人,仍舊在外忙碌,唯有一座座房子,安靜的,祥和的,在等著主人的歸來。   終于,星期天到來了,母親從學校里回來,我急忙從客廳跑出來,母親看著不修邊幅的我,無奈的笑了,或許在想:還是那個長不大的姑娘啊,我望著半年未見的母親,白發越發明顯了。   我和母親來到爐火旁,母親開心的說,今天不同于往日,之前每逢星期天,她總是不慌不忙的收拾著,今天知道我和弟弟放假回來了,急忙收拾好東西騎車回來,今兒還恰逢集市,街道很是擁擠,就這樣她還順利的回來了!   母親高興的說著,滿臉都是自豪的表情,我調侃著說:多日不見,老媽騎車的技術越發熟練了啊,真不錯……   還是熟悉的配方,還是熟悉的笑容,還是熟悉的聲音,只是時間從庚子年來到了辛丑年,那個促膝長談的人兒,年紀也越來越大了,她同我說“一年又一年,過年是開心的,只是我和你爸年紀也就越來越大嘍……”       小時候,總是盼著過年,從這個大年初一結束的那一天開始,就在期待著下一個大年初一的到來,因為有新衣服穿,因為有好吃的可以吃,因為有鞭炮和煙花可以放,因為有壓歲錢可以收。   而現在,總是盼著過年,卻總是害怕過年。   盼著過年,因為遠在他鄉的人兒終于可以回歸故里,因為家中尚有親人為吾等候;   害怕過年,因廚房里母親忙碌的身影越發弱小,因父親寫對聯的雙手越發顫抖,因害怕時光走的太快,而我拼盡全力卻仍來不及追趕。       和母親聊起了生活的趣事,聊起了對愛情的理解。   我說自己一直尋找喜歡,說很多人尋找合適,母親竟然說了一句:難道現在成年人之間不流行喜歡,都流行合適了?   頓時,我哭笑不得,竟還有幾絲喜悅,原本以為母親會如眾人一般,但在母親那里,還是希望我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盡管那里面摻雜了些許的合適。而對于喜歡與合適,我也是模棱兩可,傻傻的分不清楚。   和父親聊起了對于未來的打算。   如往常一般父親總是希望在學校里的我,仍舊是以讀書為主,心無旁騖地沉浸在閱讀中,于有形處增長知識,于無形中塑人之品性。   這也許就是父親那一輩人對于上學和讀書的理解。   然而越往深處聊,就越發覺得艱難與無力,當然還有期待與渴望,這或許就是面對現實與未來的雙重感知。       他們心疼的眼神望著我,那時連我自己仿佛都以為自己多么刻苦努力一般,但其實我知道自己做的尚不及那冰山一角,畢竟虛榮和說大話的“才能”是人天生的。   “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星夜赴科場,少時不知愁滋味,老來方知行路難。”   這是前幾日看《雍正王朝》時佟國維對隆科多說的話,后來查閱得知,原來出自吳敬梓的《儒林外史》。   或許,當我向他們提起這詩時,能夠明白其中滋味的,莫過于作者和已過半百的他們,而我,依舊自我感動,假裝如夢初醒。   開門進屋的那一瞬間,突然止步,關掉院子里的燈,抬頭望向夜空,那像勺子一樣的星星還在那里高懸,恍然之間才明白,唯有宇宙生生不息。   忽然想起之前一位同學的一個問題:你說如果真的有外星人的話,那么在他們生活的星球是如何計算時間的呢?   是不是也像我們一樣,困在時空圍成的墻內,沖不破,逃不掉,甚至抓不住?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切割廠批發商花壇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鹿港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后里PU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TPU鞋底開發設計加工廠台中清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PU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

arrow
arrow

    r63f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